✨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1116163 - 2008-12-01 07:51:34
hilary2008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11-25
文章數: 19
張貼者: vedic23
恭喜.
用民俗法, 在6歲前, 認乾爸乾媽. 先說明這是民俗法.


你是否指擇個好時辰認乾媽條命就變好? 這麼容易就解決女兒的爛八字就好了...

我又發現這個八字的年干和月干戊癸合火局, 究竟是否壞事? 雖然化了梟神奪食, 但卻有木來耗這個已經衰弱不堪的日主

而戊土被合後是否不能再作土看? 這樣, 這個八字是否可以作從勢格?


編輯者: hilary2008 (2008-12-01 09:35:33)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hilary2008 2008-11-26 08:40:55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hilary2008 2008-11-26 08:49:00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10:00:02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10:26:09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10:30:10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SWW 2008-11-26 22:08:35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hnaf_tw 2008-11-27 05:10:00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7 11:23:16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hilary2008 2008-11-27 16:19:16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hnaf_tw 2008-11-28 03:33:09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官邸 2008-12-01 15:14:21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hilary2008 2008-12-02 11:04:52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官邸 2008-12-02 12:05:30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09:06:59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09:48:37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09:56:34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eckok 2008-11-26 09:58:40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10:01:22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eckok 2008-11-26 10:12:45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10:32:38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hnaf_tw 2008-11-28 03:10:27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10:40:29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10:54:38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11:13:34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12:36:12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12:43:30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hilary2008 2008-11-26 13:41:20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eckok 2008-11-26 13:53:46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7 01:19:06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hilary2008 2008-11-27 16:29:43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1-26 13:59:29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vedic23 2008-11-28 13:28:46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hilary2008 2008-12-01 07:51:34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Wilson 韋爾生 2008-12-01 14:23:04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hilary2008 2008-12-02 11:01:15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vedic23 2008-12-02 00:08:31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宏观 2016-05-25 22:18:43
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易者 2016-05-26 17:33:28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