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女兒的用神是什麼? 及午午自刑一問 #1116163 - 2008-12-01 07:51:34 hilary2008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11-25 文章數: 19 張貼者: vedic23恭喜.用民俗法, 在6歲前, 認乾爸乾媽. 先說明這是民俗法. 你是否指擇個好時辰認乾媽條命就變好? 這麼容易就解決女兒的爛八字就好了...我又發現這個八字的年干和月干戊癸合火局, 究竟是否壞事? 雖然化了梟神奪食, 但卻有木來耗這個已經衰弱不堪的日主而戊土被合後是否不能再作土看? 這樣, 這個八字是否可以作從勢格? 編輯者: hilary2008 (2008-12-01 09:35: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