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凱大大的這篇文章,是教人不要“迷信”啦
不管怎樣都應該有自己的主見
可是,我們會擔心我們命理師傅會被命主當成神,當成救命草,從而使命主走上迷路。
因為,不管是好的建議,壞的建議,如果是命主不想要的,他一定會迷,一旦迷,走的路就不是他的了,就是錯誤的了。
可能很多人不會贊同我的觀點。
因為我的觀點的前提是,每個人自己選擇的路才是最好的。
任何其他的建議,都僅僅是建議。
任何人,都要腳踏實地,不要一下看到這個,就馬上想要得到,而且還是要命理師傅幫你得到。
我只能說,這是不可能的,你沒有付出,怎么可能去要求回報。
不管怎樣都應該有自己的主見
可是,我們會擔心我們命理師傅會被命主當成神,當成救命草,從而使命主走上迷路。
因為,不管是好的建議,壞的建議,如果是命主不想要的,他一定會迷,一旦迷,走的路就不是他的了,就是錯誤的了。
可能很多人不會贊同我的觀點。
因為我的觀點的前提是,每個人自己選擇的路才是最好的。
任何其他的建議,都僅僅是建議。
任何人,都要腳踏實地,不要一下看到這個,就馬上想要得到,而且還是要命理師傅幫你得到。
我只能說,這是不可能的,你沒有付出,怎么可能去要求回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