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慚愧,此主題,本人在前文,發表了那麼多的文字來說明一個觀念,
沒想到,閣下在意的,想與本人分享的,竟不是該文的內容?
不知閣下有看過該篇文章的內容嗎?
以閣下看本人,發表的此篇文章,來對照本人的心態,
閣下覺得,軒凱會去強烈建議別人要怎麼做嗎?軒凱會說別人若不聽我的話,會有大禍嗎?
別人有別人的人生,願意相信就相信,不願相信就不必相信,沒有關係,
只要是別人對軒凱的文章,產生極大不解、或是反感的,
軒凱事後都會在本網站,以書面方式,發表道歉之意。
> 如果您用第三者的立場,再來回頭看您的發文您就會發現一些事情了
是否請閣下指教,到底在閣下 (第三者) 的立場,本人的文章到底出了什麼事?
我沒有嘲諷別人,也沒有惡意相欺,也許多言鬼神,但是這是信者恆信的領域,不是嗎?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中心信仰,
不管閣下是信什麼的,我也沒有批評之意,
閣下可以看看本人過去的發言,若有批評的句子,
前方多會出現「對方的文字」,來表達,本人想說明的,是針對哪個句子,
並不會針對個「人」來批評,完全是針對「事」來發言。
可惜,有的人無法忍受別人相欺,明明只針對某句來說明,
卻要擴大成針對他「個人」的否定?
只能說,軒凱的用字還是太淺,無法讓更多的人了解文字背後的意義。
不解。如蒙不棄,還望指正。不便之處,尚請見諒,謝謝。
沒想到,閣下在意的,想與本人分享的,竟不是該文的內容?
不知閣下有看過該篇文章的內容嗎?
以閣下看本人,發表的此篇文章,來對照本人的心態,
閣下覺得,軒凱會去強烈建議別人要怎麼做嗎?軒凱會說別人若不聽我的話,會有大禍嗎?
別人有別人的人生,願意相信就相信,不願相信就不必相信,沒有關係,
只要是別人對軒凱的文章,產生極大不解、或是反感的,
軒凱事後都會在本網站,以書面方式,發表道歉之意。
> 如果您用第三者的立場,再來回頭看您的發文您就會發現一些事情了
是否請閣下指教,到底在閣下 (第三者) 的立場,本人的文章到底出了什麼事?
我沒有嘲諷別人,也沒有惡意相欺,也許多言鬼神,但是這是信者恆信的領域,不是嗎?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中心信仰,
不管閣下是信什麼的,我也沒有批評之意,
閣下可以看看本人過去的發言,若有批評的句子,
前方多會出現「對方的文字」,來表達,本人想說明的,是針對哪個句子,
並不會針對個「人」來批評,完全是針對「事」來發言。
可惜,有的人無法忍受別人相欺,明明只針對某句來說明,
卻要擴大成針對他「個人」的否定?
只能說,軒凱的用字還是太淺,無法讓更多的人了解文字背後的意義。
不解。如蒙不棄,還望指正。不便之處,尚請見諒,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是律師、不是醫師、不是特勤人員,更不是校長,只是一個小老百姓,無法針對每一個好問題,都提供一個好答案。
向大家分享平凡生活,不平凡的呈現。讓世界知道深度、與寬度。
若對文章觀點認同、或存疑,歡迎留言鼓勵、或指正。相互切磋,一起向上提昇。
我不是律師、不是醫師、不是特勤人員,更不是校長,只是一個小老百姓,無法針對每一個好問題,都提供一個好答案。
向大家分享平凡生活,不平凡的呈現。讓世界知道深度、與寬度。
若對文章觀點認同、或存疑,歡迎留言鼓勵、或指正。相互切磋,一起向上提昇。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