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不想想自己是否也犯了自以為是的心態
不然別人又怎會討厭您的發文
您說的很對,問題的最後都是問命者自己要去解決
但是當初在幫人回答問題的時侯是否也犯了問命者因該要從「我的建言方向去思考」才對
如果您用第三者的立場,再來回頭看您的發文您就會發現一些事情了
不然別人又怎會討厭您的發文
您說的很對,問題的最後都是問命者自己要去解決
但是當初在幫人回答問題的時侯是否也犯了問命者因該要從「我的建言方向去思考」才對
如果您用第三者的立場,再來回頭看您的發文您就會發現一些事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貪福報不求功德,老老實實做平凡人
不貪福報不求功德,老老實實做平凡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