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版主邀請,只因昔日自己在貴版發言時,
因為看法與事主稍有出入,
該事主私下發信給本人,說「很討厭我的文章,希望我不要再去該主題留言」,
從此我就沒去貴版發言了。
若是本文版主覺得不錯,不如由版主自行處理即可,
反正,文章就是要讓更多人來閱讀,進而改變自己的觀念的,不是嗎?
祝福貴版,事事順利,謝謝。
因為看法與事主稍有出入,
該事主私下發信給本人,說「很討厭我的文章,希望我不要再去該主題留言」,
從此我就沒去貴版發言了。
若是本文版主覺得不錯,不如由版主自行處理即可,
反正,文章就是要讓更多人來閱讀,進而改變自己的觀念的,不是嗎?
祝福貴版,事事順利,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是律師、不是醫師、不是特勤人員,更不是校長,只是一個小老百姓,無法針對每一個好問題,都提供一個好答案。
向大家分享平凡生活,不平凡的呈現。讓世界知道深度、與寬度。
若對文章觀點認同、或存疑,歡迎留言鼓勵、或指正。相互切磋,一起向上提昇。
我不是律師、不是醫師、不是特勤人員,更不是校長,只是一個小老百姓,無法針對每一個好問題,都提供一個好答案。
向大家分享平凡生活,不平凡的呈現。讓世界知道深度、與寬度。
若對文章觀點認同、或存疑,歡迎留言鼓勵、或指正。相互切磋,一起向上提昇。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