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否又要分手? #1030283 - 2008-04-10 10:02:02 chocolatemi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12-02 文章數: 241 謝謝你,行善積德,知道了。是否我今年不宜轉工?其實我也不知我來年能否找到教書工作....另外,我還有讀書運嗎?我今年的感情是不是都過不到這一年?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