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是否又要分手? #1022749 - 2008-03-23 05:08:40
eclipsedata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8-03-08
文章數: 102
妳的命容易與朋友同搶一官(男友或丈夫),緣盡不緣盡其實是看妳的態度,
若以原命來看,其實會是妳自己明白事實,心裡不要的機會比較多,
但這是這幾個月的影響,但主要是這件事(乙庚合)
照原局看是出現第三者應該較有可能,但妳能接受過了此事不再有疙瘩?
至少我認為,這兩個月妳就受不了這種事了(因為若受的了就不會說又要分手了)

我不願意說緣不緣盡,自己思考一下(若此人真的很重要,那也就是命)
更不要因為對方有沒有回頭或是離開來決定緣不緣盡,
用對方的若即若離的態度來決定自己的感情走向,或是看他的命如何,
這樣妳自己又覺得會快樂嗎?

其實正官是離妳比較近的,但原命不可逆,
等走完巳火運,妳自然會覺得什麼是值得,什麼是不值得

既然此巳火運如此,當然就強求不得,
但過此運就得好好思考了
(我說過原命如此,只有找到值得的人再加以自己心境改變才能穩定)

乙木生人官星在時柱受合適晚婚,且天生即有女人味,不需太擔心是否無官(男友)
官星都會自然靠近的(但也會受另一乙木比肩影響)

我已經暗示很多事情,若一句緣盡真能解你之憂,我想緣盡的次數還會繼續出現
妳要確定的是,誰才是妳要爭,要合的官,這樣應能引導日後妳的方向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3-21 01:20:32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3-21 01:21:17
Re: 是否又要分手? eclipsedata 2008-03-21 18:17:54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3-22 02:18:42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3-22 12:07:53
Re: 是否又要分手? 禾豐tony 2008-03-22 17:32:14
Re: 是否又要分手? eclipsedata 2008-03-23 03:03:48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3-23 03:50:24
Re: 是否又要分手? eclipsedata 2008-03-23 05:08:40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3-24 15:24:52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4-04 16:28:04
Re: 是否又要分手? 肉粽 2008-04-06 07:23:41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4-06 11:03:42
Re: 是否又要分手? 肉粽 2008-04-06 12:25:04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4-07 05:15:56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4-07 14:27:23
Re: 是否又要分手? 肉粽 2008-04-08 02:46:52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4-08 13:16:49
Re: 是否又要分手? 肉粽 2008-04-09 02:18:58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4-10 10:02:02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