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是否又要分手? #1028621 - 2008-04-06 07:23:41
肉粽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4-12
文章數: 482
您好

宜多看了凡四訓~按其中所述行善.

1.家管嚴.對家裡有排斥感.平輩多小人.工作努力.不問結果

2.喜歡太陽型的俊男~而且是口才很好的那種~很會賺錢的丈夫或是您很會投資理財做生意

3.17-27有異性在身旁.但也容易搶~

4.您容易付出.勤勞不怕苦.個性剛烈.頑固~缺乏通融.有賭性

5.你一生對感情事最是重視~

6.容易喜歡比你小的男生

7.容易做生意~容易賺錢

8.交往時容易發覺對方有女友~最後強搶成功~@@"

9.有老闆格局~

10.今年感情運不錯~4月開始很好~但要小心~容易有小孩而容易掉(未必.但要小心~多堅持)~

11.78歲前大運都好~挖~27歲後感情雖有波則大致順利~

12.最後多行善~多看了凡四訓~多加油~您人生沒那麼悲慘~祝福您~


編輯者: 無縫天衣 (2008-04-06 07:24:49)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3-21 01:20:32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3-21 01:21:17
Re: 是否又要分手? eclipsedata 2008-03-21 18:17:54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3-22 02:18:42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3-22 12:07:53
Re: 是否又要分手? 禾豐tony 2008-03-22 17:32:14
Re: 是否又要分手? eclipsedata 2008-03-23 03:03:48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3-23 03:50:24
Re: 是否又要分手? eclipsedata 2008-03-23 05:08:40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3-24 15:24:52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4-04 16:28:04
Re: 是否又要分手? 肉粽 2008-04-06 07:23:41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4-06 11:03:42
Re: 是否又要分手? 肉粽 2008-04-06 12:25:04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4-07 05:15:56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4-07 14:27:23
Re: 是否又要分手? 肉粽 2008-04-08 02:46:52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4-08 13:16:49
Re: 是否又要分手? 肉粽 2008-04-09 02:18:58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4-10 10:02:02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