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10.今年感情運不錯~4月開始很好~但要小心~容易有小孩而容易掉(未必.但要小心~多堅持)~
>>4月開始好?真的嗎?此刻身邊沒有人,想和他再一起,又不知怎樣做。等????應該繼續找他嗎??
--------------------------------------------------------------------------
我不是您並不能幫你選擇.感情中容易迷失自己~戀愛中何時該保持迷糊~何時該清清楚楚.這點蠻重要的
11.78歲前大運都好~挖~27歲後感情雖有波則大致順利~
>>感覺我是沒有婚姻的人,合完又離,沒完沒了般。都唔知前世做了什麼錯事,從不介入別人的戀事,反而他們很無情般,走來破壞!
------------------------------------------------------------------------------
放心~那是因為您上兩個大運皆是傷官運的緣故~27歲後~正式走入財運~很好的~不用擔心~
你的同輩競爭者的確是不好且強旺的~任何方法只能閃的了一時~避不了永遠~建議多--
-看了凡四訓~並且好好做就對了~
10.今年感情運不錯~4月開始很好~但要小心~容易有小孩而容易掉(未必.但要小心~多堅持)~
>>4月開始好?真的嗎?此刻身邊沒有人,想和他再一起,又不知怎樣做。等????應該繼續找他嗎??
--------------------------------------------------------------------------
我不是您並不能幫你選擇.感情中容易迷失自己~戀愛中何時該保持迷糊~何時該清清楚楚.這點蠻重要的
11.78歲前大運都好~挖~27歲後感情雖有波則大致順利~
>>感覺我是沒有婚姻的人,合完又離,沒完沒了般。都唔知前世做了什麼錯事,從不介入別人的戀事,反而他們很無情般,走來破壞!
------------------------------------------------------------------------------
放心~那是因為您上兩個大運皆是傷官運的緣故~27歲後~正式走入財運~很好的~不用擔心~
你的同輩競爭者的確是不好且強旺的~任何方法只能閃的了一時~避不了永遠~建議多--
-看了凡四訓~並且好好做就對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