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是否又要分手? #1029356 - 2008-04-08 02:46:52
肉粽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4-12
文章數: 482
您好

阿~是老師ㄚ~天~老師好~!!!!

您是走食神運~此運內容易有~聰明才智無法發揮~討厭被拘束.想要隨性自己.

企劃能力.言談.文藝創作能力都下降.對現狀有不滿.工作不順心~容易跟異性處的不好

今年是25歲八.是戊子年.表面食傷大旺~浪漫情懷~就如同老師您所說~

你的固定好的工作~今年不順~你也沒心~當然此點同男友~

這個月起(就四月份)建議您請個長假~痛快舒暢的好好發洩一番

下個月起就會好很多~在在下個月~恭喜~又是一樁美談~

您的命格屬中等~自己理財能力不錯~也屬於有自己的事業~孩子也棒~有愛你的老公(英俊出眾)~當然免

不了要跟人競爭人阿~都是等價值交換的~一好必有一壞~但是看的出雖然競爭者強而有力~你男友先生還

是對你好的~人生本無十全十美~現在老師你需要的是好好休息沉澱~然後好好看了凡四訓~改改自己的命

運~您欠同輩朋友兄弟姐妹太多~宜化解~您上輩子搶人家老公呢~將心比心摟~真的宜行善~

祝福您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3-21 01:20:32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3-21 01:21:17
Re: 是否又要分手? eclipsedata 2008-03-21 18:17:54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3-22 02:18:42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3-22 12:07:53
Re: 是否又要分手? 禾豐tony 2008-03-22 17:32:14
Re: 是否又要分手? eclipsedata 2008-03-23 03:03:48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3-23 03:50:24
Re: 是否又要分手? eclipsedata 2008-03-23 05:08:40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3-24 15:24:52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4-04 16:28:04
Re: 是否又要分手? 肉粽 2008-04-06 07:23:41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4-06 11:03:42
Re: 是否又要分手? 肉粽 2008-04-06 12:25:04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4-07 05:15:56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4-07 14:27:23
Re: 是否又要分手? 肉粽 2008-04-08 02:46:52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4-08 13:16:49
Re: 是否又要分手? 肉粽 2008-04-09 02:18:58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4-10 10:02:02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