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是否又要分手? #1028669 - 2008-04-06 11:03:42
chocolatemi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12-02
文章數: 241
1.家管嚴.對家裡有排斥感.平輩多小人.工作努力.不問結果
>>是呀,年幼時家教嚴,大了反而有毛有翼,很愛玩...

2.喜歡太陽型的俊男~而且是口才很好的那種~很會賺錢的丈夫或是您很會投資理財做生意
>>我都希望我是一個很會投資理財的人...剛剛出來做事,所以還未知道...

3.17-27有異性在身旁.但也容易搶~
>>我多被人搶去男人...真的很沒意思...搶回來的,我又覺得很沒意思...哪會是真心愛我?!

4.您容易付出.勤勞不怕苦.個性剛烈.頑固~缺乏通融.有賭性
>>沒錯,很固執,大了,這2年遇多了不如意之事,今年開始覺得自己需要改善...看開點?....

5.你一生對感情事最是重視~
>>是的..

6.容易喜歡比你小的男生
>>是呀!!!都唔明白為什麼次次都是比我小的男人,沒結果....

7.容易做生意~容易賺錢
>>心有想做生意的念頭囉/

8.交往時容易發覺對方有女友~最後強搶成功~@@"
>>.......是我被人搶去...

9.有老闆格局~

10.今年感情運不錯~4月開始很好~但要小心~容易有小孩而容易掉(未必.但要小心~多堅持)~
>>4月開始好?真的嗎?此刻身邊沒有人,想和他再一起,又不知怎樣做。等????應該繼續找他嗎??

11.78歲前大運都好~挖~27歲後感情雖有波則大致順利~
>>感覺我是沒有婚姻的人,合完又離,沒完沒了般。都唔知前世做了什麼錯事,從不介入別人的戀事,反而他們很無情般,走來破壞!

可否再指點?


編輯者: applewing (2008-04-06 11:07:08)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3-21 01:20:32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3-21 01:21:17
Re: 是否又要分手? eclipsedata 2008-03-21 18:17:54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3-22 02:18:42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3-22 12:07:53
Re: 是否又要分手? 禾豐tony 2008-03-22 17:32:14
Re: 是否又要分手? eclipsedata 2008-03-23 03:03:48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3-23 03:50:24
Re: 是否又要分手? eclipsedata 2008-03-23 05:08:40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3-24 15:24:52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4-04 16:28:04
Re: 是否又要分手? 肉粽 2008-04-06 07:23:41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4-06 11:03:42
Re: 是否又要分手? 肉粽 2008-04-06 12:25:04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4-07 05:15:56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4-07 14:27:23
Re: 是否又要分手? 肉粽 2008-04-08 02:46:52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4-08 13:16:49
Re: 是否又要分手? 肉粽 2008-04-09 02:18:58
Re: 是否又要分手? chocolatemi 2008-04-10 10:02:02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