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一命多解嗎? #1014272 - 2008-03-03 18:16:52
Terry Kwong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8-02-26
文章數: 123
有新意見, 大家分享分享:

己土生於卯月,木克土,己土在月令弱了51%,然卯木卻被年支午,日支巳火兩次制,卯木克己土的力量不足51%了再加上時丁坐卯有力生己土,所以己土旺,時丁爲忌神,月乙爲用神,年戊因克乙木而對日主起了壞作用,故定爲忌神。

大运流年的作用使用神增力,用神吉,就会有用神方面的好事;使忌神增力,忌神凶,就会有忌神方面的坏事,反之,依理推

局中不現之十神,六親通過一定的原則找出命局中出現之字來代替,因此八字的特殊性,故月乙爲用神爲正印爲正官爲正才,要看這些十神和六親之事就是通過這個乙字來看的,天干代表外面看得到的情況,地支代表內部看不到的情況

乙爲正才,妻子(未成親前爲女朋友),为用神,丁巳大运,丁火爲命局中的字,力不旺,大运的丁火使乙木减力,要在这步运里结婚,要丁火被制的年份才成,己,辛,癸这几年有可能

己年己土为命局中的字,先天己土比丁火弱,制不了乙木,这年有女朋友的话,也只可能是你想我不想,我想你不想,談不成

辛年力大,能制得了丁火,乙木旺,這年能找到女朋友,但成不成,還要看內部的情況

地支就是表述我們看不到的內部情況^_^,卯木弱時能成,丁巳大運,辛巳流年,兩巳制卯木,卯弱,這年裏已經同居洞房,這個已經是命理上所說的結婚了

但結婚都是要辦酒的,這是向親戚朋友,社會表明我們是合法的夫妻了,辦酒需要錢,選日子,人手配合等等這些條件齊備了才可以成行

年戊就代表著這些條件准備得怎麽樣,戊被制時可行,辛年制丁運,戊沒有被制,所以戊旺有力,這表示辛巳年這些辦酒需要的條件沒有准備好

壬午年,壬制年戊,同性有力,異性無力,故02年辦酒

乙木爲正官,旺時有官方面的好事,被任職、與官相處得好、坐下卯木弱時有實權,地支代表的情況比天干代表的情況要更重要

03年癸克丁,使乙旺,官方面好事

06年丙不幫丁,乙旺,官方面好事,戌土空亡不泄巳火,反而巳火更旺制卯木,卯木弱,權力大些

07年丁亥,丁爲命局中的字,不旺,亥水空亡不衝巳火,反而巳火更旺制卯木,卯木弱,權力大

08年戊子運,戊爲工作裏的工作環境,是當官的靠山,戊土被制時,乙木旺,午火制卯木,卯木弱,這步運又是好運

這個是我的看法,僅供參攷

-=-=-=-=- 以下內容由 yalan 在 2008年03月03日 01:44pm 時新增 -=-=-=-=-
己土坐下巳火,是代表此人的身體內部情況。身旺格局,巳火爲忌神,旺時身體有問題。

83年癸亥年乙卯大運,亥水空亡不生卯木,卯木反而更旺生巳火,巳火旺

辛巳年丁巳大運,巳火旺

丙戌年丁巳大運,戌土空亡不泄巳火,反而巳火更旺

丁亥年本也會出現問題,但巳火還未旺,就已交入戊子運了,故沒事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2-26 17:06:03
Re: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2-26 17:10:41
Re: 一命多解嗎? 肉粽 2008-02-27 03:53:33
Re: 一命多解嗎? 歐陽肯 2008-02-27 05:17:09
Re: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2-27 05:25:10
Re: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2-27 05:40:42
Re: 一命多解嗎? 肉粽 2008-02-27 05:51:23
Re: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2-27 06:29:15
Re: 一命多解嗎? 肉粽 2008-02-27 06:58:41
Re: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2-27 09:12:45
Re: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2-28 02:20:59
Re: 一命多解嗎? 肉粽 2008-02-28 05:15:49
Re: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2-28 11:44:24
Re: 一命多解嗎? 大家順利 2008-02-28 12:58:56
Re: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3-03 18:16:52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