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肉粽您的意見,
同意解一的見解, 你的意見更令我認同了.
你說: 曾有兄弟早年殃.千萬祖產耗盡.留一德蔭庇後代.
我有一弟今年27, 大學畢業後到社會工作, 還健在呀! 你意思是他會早殃嗎?
你意思是我耗盡千萬祖產, 還是我弟弟呢? 我生在普通家庭, 無千萬祖產, 不做生意, 不睹博, 還會發生這種慘事嗎?
子息過得好我已很開心. 但似乎到50以後行金大運會變差, 會差至什麼情形呢, 可以大概告訴我嗎?
同意解一的見解, 你的意見更令我認同了.
你說: 曾有兄弟早年殃.千萬祖產耗盡.留一德蔭庇後代.
我有一弟今年27, 大學畢業後到社會工作, 還健在呀! 你意思是他會早殃嗎?
你意思是我耗盡千萬祖產, 還是我弟弟呢? 我生在普通家庭, 無千萬祖產, 不做生意, 不睹博, 還會發生這種慘事嗎?
子息過得好我已很開心. 但似乎到50以後行金大運會變差, 會差至什麼情形呢, 可以大概告訴我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