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在香港, 住在香港
我爺爺跟是當海員的, 爸爸大約年40時是海員,後來留香港工作, 是電機工程人員. 媽媽是家庭主婦, 偶爾到街市打半天工. 可做可不做,不太影響生活.
父母跟祖上平平淡淡, 我媽媽在小時候父母離婚, 媽媽跟母親改嫁, 至40多才跟親生爸爸相認. 爸爸跟父母同住, 一般的家庭生活, 不太吵架, 談天也不多.
我從事物流工作約10年了, 現時是物流部貨倉經理, 管1個30人倉庫, 約20人是直系下屬.
我爺爺跟是當海員的, 爸爸大約年40時是海員,後來留香港工作, 是電機工程人員. 媽媽是家庭主婦, 偶爾到街市打半天工. 可做可不做,不太影響生活.
父母跟祖上平平淡淡, 我媽媽在小時候父母離婚, 媽媽跟母親改嫁, 至40多才跟親生爸爸相認. 爸爸跟父母同住, 一般的家庭生活, 不太吵架, 談天也不多.
我從事物流工作約10年了, 現時是物流部貨倉經理, 管1個30人倉庫, 約20人是直系下屬.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