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寶貴的時間, 各地的人都一樣忙啊!
我爸爸是有2哥,1姊,3妹, 1哥,2姊,2妹在小時已過身了.
我媽媽是大姊, 有一妹是同父母的. 另1妹2弟是同母的. 還有她爸爸那邊我不太清楚了, 只知全是弟妹.
是否飽滿? 我看是飽滿的, 看掌相除理論外, 還要很多經驗呀!
香港跟台灣無時差的, 我懂基本排盤, 除非媽媽連媽媽也記錯我的時間喔.
可能好運未至吧!
去年丁亥~我是由主任轉任經理的 ~ 準!
我爸爸是有2哥,1姊,3妹, 1哥,2姊,2妹在小時已過身了.
我媽媽是大姊, 有一妹是同父母的. 另1妹2弟是同母的. 還有她爸爸那邊我不太清楚了, 只知全是弟妹.
是否飽滿? 我看是飽滿的, 看掌相除理論外, 還要很多經驗呀!
香港跟台灣無時差的, 我懂基本排盤, 除非媽媽連媽媽也記錯我的時間喔.
可能好運未至吧!
去年丁亥~我是由主任轉任經理的 ~ 準!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