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一命多解嗎? #1012328 - 2008-02-27 06:58:41
肉粽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4-12
文章數: 482
大大你好

這樣阿~問問你父母2個問題~

哥哥還是姐姐?祖上有無大善?

另外.格下耳上頭側到眉尾上部額頭部位是否飽滿~

格下用神有力~貨倉經理的位置還太小~雖管30人與眾多物件.還是太小.

不過因為香港於間可能有異~時柱我懷保持的態度.

若合格局.用神有力.大大是有好位置.有權力的人.

財星不現.妻子互動平平~妻宮喜用~同心協力~官生印.氣通時干支~子息有力~

印星配比帶官不畏財~富貴可長~宜多加油~63年次還年輕~

去年丁亥~官場頗有斬獲~今年午子卯到齊~宜多修身養性~不可犯無禮之事.凡遇情色~決然避之

另~閣下木火土據旺~缺水好色~宜多自制則有利於人生多事~若兄姐祖上之事有驗~則必然要注意~

另.這兩年多有北上之行~於此應特加注意~~~!!!!!!

上班去~不再回應~多加油~!!!!!!!!!!!!!!!!!!!!!


編輯者: 肉粽 (2008-02-27 07:03:21)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2-26 17:06:03
Re: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2-26 17:10:41
Re: 一命多解嗎? 肉粽 2008-02-27 03:53:33
Re: 一命多解嗎? 歐陽肯 2008-02-27 05:17:09
Re: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2-27 05:25:10
Re: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2-27 05:40:42
Re: 一命多解嗎? 肉粽 2008-02-27 05:51:23
Re: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2-27 06:29:15
Re: 一命多解嗎? 肉粽 2008-02-27 06:58:41
Re: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2-27 09:12:45
Re: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2-28 02:20:59
Re: 一命多解嗎? 肉粽 2008-02-28 05:15:49
Re: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2-28 11:44:24
Re: 一命多解嗎? 大家順利 2008-02-28 12:58:56
Re: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3-03 18:16:52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