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一命多解嗎? #1012160 - 2008-02-26 17:10:41
Terry Kwong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8-02-26
文章數: 123
不同朋友, 對此命有不同解釋,身弱身強也說不停, 我也有看八字書籍的, 我比較認同解1, 請問各位大師們有什麼意見呢?

解1: 閣下命的重點在丁火,用金剋木也不好, 地支忌水年, 日主弱, 喜神是火, 木太強不宜剋.行金恐惹官司. 一生也不會太差! 庚申開始下滑!辛酉運不好! 此命是羊刃駕殺格,又殺印相生,應該位高權重!

解2: 日主是強, 因午.已有月支木生,而已午半火局,八字有點火炎土燥, 這八字當水木旺大運時,身旺轉弱,旺弱會不斷轉,這樣一生時好時差,沒有大驚喜,水旺時伕木旺,身弱難任財.金剋木,金是傷食,食會好,傷會傷官!

解3: 己生於卯月,弱,但卯兩次被火泄,力已不足,再有時丁得令而旺生己土,當是身旺用乙木,丁梟爲忌神,年戊也爲忌神,因爲沒留意看月卯是兩次受制了。

劫× 殺ˇ 日 梟×
 乾造: 戊午 乙卯 己巳 丁卯 (戌亥空)

你母親和你老婆都是用乙木用神來代替,這兩個人挺合得來的,只是丁巳運制乙木,可能這個大運裏她們兩人沒有在一起住吧,你和你父母是分開來住的,對嗎?

這回是你夫人招人喜歡了,你有點危機感喔!是嗎?

你父親也長得挺高的,你母親長得比你父親好看

07年這年是有一個平常你們不常來往的男人(可能跟你父親是親戚),他長得不好看,看起來他比你老點,來找你幫忙(會不會就是他要你過到現在這個公司幫忙,這個我不太肯定)

並且07年這年你破費了一些錢,是你主動想花的,是有人找你借錢還是找你投資呢?

解4:
五行:春天平命人。喜金、水;木、火不是太好,但不會太忌。

五行欠水,水代表財、父及妻。以水為用,但可惜欠缺,即是他們對您無助及欠緣份!

宜選不正常姻緣,即是會在人生中經常遇到比您小或大您九年以上的人、出生在外地、結過婚或離過婚的人。

五行欠金,金代表思想‧下屬及晚輩。以金為用,但可惜欠缺,即是他們對您無助及欠緣份!

49 - 63 行金,即是食傷運,好好把握!

找金、水工作為妙!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2-26 17:06:03
Re: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2-26 17:10:41
Re: 一命多解嗎? 肉粽 2008-02-27 03:53:33
Re: 一命多解嗎? 歐陽肯 2008-02-27 05:17:09
Re: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2-27 05:25:10
Re: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2-27 05:40:42
Re: 一命多解嗎? 肉粽 2008-02-27 05:51:23
Re: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2-27 06:29:15
Re: 一命多解嗎? 肉粽 2008-02-27 06:58:41
Re: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2-27 09:12:45
Re: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2-28 02:20:59
Re: 一命多解嗎? 肉粽 2008-02-28 05:15:49
Re: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2-28 11:44:24
Re: 一命多解嗎? 大家順利 2008-02-28 12:58:56
Re: 一命多解嗎? Terry Kwong 2008-03-03 18:16:52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