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大家請多念佛、持咒、修法回向聖嚴法師以減輕病苦 #987482 - 2007-12-26 17:19:29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我承認我修養不足沒什麼耐心我個性上有缺點 我坦白承認 努力改進 我不會自我辯解 不過像你這樣真正該去做的事不去做光只在這裡和我勾勾纏實在不讓人發火也不容易 算我拜託你不要浪費時間在這裡去做你真正該去做的事吧這才是真的為你朋友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