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芬陀利華,不必掛罣呀.
他們只是沒仔細看文章,
這個活動的發起人並非法鼓山的弟子,
而是另個藏傳佛教弟子,
因為慈悲心及智慧發起的迴向祈福活動.
這就是我們學佛人應有的心量呀
也是我們身為弟子應感到慚愧的事,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有時想想我們對自己的長輩,
是否孝順,能如此無私無悔的付出嗎?
從回文的朋友內容,也可以看出心態,
引以為鑑,自我修正,這也是修行呀!
編輯者: 幸福的女人 (2007-12-20 10:35:1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