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wind師兄說的很好,
這也是師父的願望,所以字裡行間早透露對我們的交待..
曾經我的朋友說希望師父這樣一直留在人間,
但我說:我們是否太自私了?!
如果是自己的長輩,我們會是多麼不捨不忍啊!
每本經文持誦後都會有幾個迴向文: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塗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師兄應該有持誦過吧
這也是師父的願望,所以字裡行間早透露對我們的交待..
曾經我的朋友說希望師父這樣一直留在人間,
但我說:我們是否太自私了?!
如果是自己的長輩,我們會是多麼不捨不忍啊!
每本經文持誦後都會有幾個迴向文: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塗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師兄應該有持誦過吧
編輯者: 幸福的女人 (2007-12-20 10:33:0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