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大家請多念佛、持咒、修法回向聖嚴法師以減輕病苦 #987476 - 2007-12-26 16:49:15 茶寶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2-07 文章數: 1503 妳真的誤會我的意思 妳若罵我,我絕不會怪在慈濟頭上的,但妳若對一般人怎樣...別人是會怪在慈濟頭上!所以..妳真的是一位能很重要的人物呢! 其實..從妳身上看到我以前的影子,還有我也常想起卜卦時的醜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