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 27/12 中午2時面試的那份工作能成功被取錄嗎? 謝謝! #987385 - 2007-12-26 12:48:19 lovely girl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7-01 文章數: 128 張貼者: 鬼徒先好好休息多多看,明年卯月才有新工作 謝謝大大回覆啊, 卯月....真的很久啊~, 但我仍會繼續努力找的.感謝大大指點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