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 27/12 中午2時面試的那份工作能成功被取錄嗎? 謝謝! #987097 - 2007-12-25 15:47:39 lovely girl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7-01 文章數: 128 張貼者: 996743别人会被录取,你录取不上. 感謝大大回覆啊, 雖然有點失望, 但仍會努力去面試的.謝謝大大的指點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