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 27/12 中午2時面試的那份工作能成功被取錄嗎? 謝謝! #987135 - 2007-12-25 17:09:37 鬼徒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9-22 文章數: 297 先好好休息多多看,明年卯月才有新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大家為社會大眾祈福,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經濟好轉。眾人為神我為鬼眾人為師我為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