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 27/12 中午2時面試的那份工作能成功被取錄嗎? 謝謝! #987056 - 2007-12-25 14:25:04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很難被錄取~問題可能出現在履歷上..需多加琢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