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 27/12 中午2時面試的那份工作能成功被取錄嗎? 謝謝! #987105 - 2007-12-25 15:51:50 lovely girl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7-01 文章數: 128 張貼者: j07312001很難被錄取~問題可能出現在履歷上..需多加琢磨 感謝大大回覆啊. 雖然是有點失望, 但會繼續努力面試的, 而我履歷表上在英文能力一欄只是填上平均, 問題或許出在這裡, 因為香港對英文有一定的要求.謝謝大大再次抽空幫忙解答, 若有任何消息, 定會回饋給大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