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976110 - 2007-11-24 14:07:28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不好<br />你會越待越沒力..不要被依時的"畫大餅"所迷惑..就算加你薪申妳職對你的未來沒有太多正向的幫助<br />還有加薪很難阿...沒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