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976104 - 2007-11-21 15:44:41
totodesigner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8-29
文章數: 26
回應:


因為有很多業務因公司的薪水問題可能會離職
公司內部還滿亂了
最近老闆有要改變些什麼如政策公司方向或制度等等




謝謝您的回應
其他業務會不會離職,我不是很清楚
但業務的權利不大,是造成想要離職的原因
最近我們這個team會獨立出來,所以看樣的整個組織架構等可能會有所改變....
想要追問的是--繼續待在這家公司好嗎? 或等到過完農曆年後就來換工作呢?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totodesigner 2007-11-20 12:49:10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j07312001 2007-11-20 13:14:18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totodesigner 2007-11-21 15:44:41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xueking 2007-11-20 16:56:14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鬼谷子牙 2007-11-21 00:35:32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totodesigner 2007-11-21 15:48:45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totodesigner 2007-11-21 15:46:23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OSEN 2007-11-21 00:47:22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totodesigner 2007-11-21 16:00:35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j07312001 2007-11-21 16:07:38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totodesigner 2007-11-22 14:55:00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j07312001 2007-11-24 14:07:28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totodesigner 2007-11-26 11:19:45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j07312001 2007-11-26 15:47:1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