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976100 - 2007-11-20 13:14:18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會<br />因為有很多業務因公司的薪水問題可能會離職<br />公司內部還滿亂了<br />最近老闆有要改變些什麼如政策公司方向或制度等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