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976108 - 2007-11-21 16:07:38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抱歉喔<br />一掛一問<br />再問要在另起一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