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8-29
文章數: 26
回應:
先安撫你,不會改善,
公司的組織管理有問題,
建議你要有換工作的準備.
謝謝你的回應!!
那下一份工作會比較好嗎?
現在換工作的時間點好嗎?要過完年嗎
可是這樣我的這份資歷只有不到半年~~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
totodesigner
|
2007-11-20 12:49:10
|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
j07312001
|
2007-11-20 13:14:18
|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
totodesigner
|
2007-11-21 15:44:41
|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
xueking
|
2007-11-20 16:56:14
|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
鬼谷子牙
|
2007-11-21 00:35:32
|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
totodesigner
|
2007-11-21 15:48:45
|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
totodesigner
|
2007-11-21 15:46:23
|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
OSEN
|
2007-11-21 00:47:22
|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
totodesigner
|
2007-11-21 16:00:35
|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
j07312001
|
2007-11-21 16:07:38
|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
totodesigner
|
2007-11-22 14:55:00
|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
j07312001
|
2007-11-24 14:07:28
|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
totodesigner
|
2007-11-26 11:19:45
|
Re: *** 將與老闆談判,想問事後情況是否會改善? ***
|
j07312001
|
2007-11-26 15:47:16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
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