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還要等多久?才能進入此外商公司工作呢? #972944 - 2007-11-13 03:42:46 996743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11-08 文章數: 223 來自: 中国 我看得过了元旦才能行.<br /><br />技法不精,仅供参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间五十年,如梦亦如幻,旦夕显威名,岂有不死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