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還要等多久?才能進入此外商公司工作呢? #972934 - 2007-11-12 13:00:51
阿理不達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7-08-09
文章數: 3613
來自: 畢宿五
命主星水星在五宮天蠍座內,和六宮( 主受雇 )主星,即命宮巨蟹座內的火星無相位,此事似乎還沒有結果。可若看六宮內月亮( 共同卜卦主星 )會第一吉星木星,且月相漸盈,又沒有遭受凶星刑沖,且木星入廟,此事似乎快有頭緒了。只是月亮速度較慢,且尚未和命度( 在雙子座,表你自己 )有相位,大概還要再等個幾天或幾星期( 月亮入變動星座,事情將在幾天或幾星期之後發生 )。


附加檔案
3433234-chart37611.p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即日起,本人除於特定場合接受免費命理諮詢服務外,任何Destiny命理網上的詢問,一律不受理。凡有意請在下作付費命理諮詢者,請E-Mail(內地的朋友請發電郵至yingchungwan@gmail.com)、打手機、上Line(搜尋:yingchungwan),或至本人在D網之私人信箱發訊息告知或詢問,收費標準將一併告知。此致

最新文章:從瓊瑤(1938-2024)命盤看她何以會自殺

我的部落格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還要等多久?才能進入此外商公司工作呢? 冗蠹 2007-11-12 11:29:11
Re: 我還要等多久?才能進入此外商公司工作呢? 阿理不達 2007-11-12 13:00:51
Re: 我還要等多久?才能進入此外商公司工作呢? 冗蠹 2007-11-12 16:09:56
Re: 我還要等多久?才能進入此外商公司工作呢? 冗蠹 2007-11-12 16:18:50
Re: 我還要等多久?才能進入此外商公司工作呢? 996743 2007-11-12 17:23:24
Re: 我還要等多久?才能進入此外商公司工作呢? 阿理不達 2007-11-12 23:54:59
Re: 我還要等多久?才能進入此外商公司工作呢? 冗蠹 2007-11-13 00:53:01
Re: 我還要等多久?才能進入此外商公司工作呢? 冗蠹 2007-11-13 02:39:31
Re: 我還要等多久?才能進入此外商公司工作呢? 冗蠹 2007-11-13 02:48:55
Re: 我還要等多久?才能進入此外商公司工作呢? OSEN 2007-11-13 02:48:10
Re: 我還要等多久?才能進入此外商公司工作呢? 冗蠹 2007-11-13 03:04:49
Re: 我還要等多久?才能進入此外商公司工作呢? 996743 2007-11-13 03:42:46
Re: 我還要等多久?才能進入此外商公司工作呢? OSEN 2007-11-13 03:57:32
Re: 我還要等多久?才能進入此外商公司工作呢? 冗蠹 2007-11-13 06:17: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