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事可能被絆著了
人事可能凍結,遇缺暫不補,而擇優錄用.
回 OSEN 大大:
此可能性小弟也有想過,老實說,裡面的同仁大半都是小弟之前共事過的同事,
也請他們幫我跟部門主管詢問過,得到的答覆都是有缺額且已將我的資料送出,
問人事也說在跑系統流程簽核中,看起來重點在簽核系統出了問題,
不知卦上有否文書方面的狀況顯示或是其他因素呢??
感謝大大!!
人事可能凍結,遇缺暫不補,而擇優錄用.
回 OSEN 大大:
此可能性小弟也有想過,老實說,裡面的同仁大半都是小弟之前共事過的同事,
也請他們幫我跟部門主管詢問過,得到的答覆都是有缺額且已將我的資料送出,
問人事也說在跑系統流程簽核中,看起來重點在簽核系統出了問題,
不知卦上有否文書方面的狀況顯示或是其他因素呢??
感謝大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