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還要等多久?才能進入此外商公司工作呢? #972935 - 2007-11-12 16:09:56 冗蠹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6-05 文章數: 13 非常感謝大大的指點,不過幾天和幾星期的差別挺大的,老實說,我已經等了十個星期了,從一開始的滿心期待到目前的落寞失望,如果明天就收到錄取通知,我想我應該也開心不起來吧!!不過還是謝謝大大肯花時間幫小弟解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