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還要等多久?才能進入此外商公司工作呢? #972941 - 2007-11-13 02:48:10 OSEN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5-05 文章數: 2260 我知道有個比我晚去面試相同職缺的(共有兩個職缺),也已經簽核出來且於國曆十月一日開始正式上班了 >> 你可向他打聽看看.此事可能被絆著了人事可能凍結,遇缺暫不補,而擇優錄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