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972572 - 2007-11-14 12:54:28
茶寶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2-07
文章數: 1503
回應:

6.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7.對於現況的描述:
今天午睡的時候做了一個夢 場景是晚上睡覺時間
抬頭一看牆壁的地方出現了一個小小的佛像的形狀
身體發著白光看不清楚是什麼佛 感覺像是觀音 因為是站著有群擺
我不太敢看他 一共看了他三次 每次看到他身體就會無法控制的發抖
我沒有做過這種夢 平常有在唸金剛經 跟心經
我本來打算要一直唸金剛經的 因為還不是修的很好
不知道這個夢 是叫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不過有聽說最好不要亂改法門 如果想改法門的時候代表業障來找的時候??
不知這個夢代表什麼 還是,其實沒代表什麼意思??
西元 2007 年 11 月 11 日 18 時 58 分  陰曆 96 年 10 月 2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url=http://destiny.xfiles.to" target="blank">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癸己辛丁  寅 亥 午 子 未
└─────────────────┘酉酉亥亥  卯     申
         震木二世卦:雷水解       震木二世卦:雷水解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勾陳         妻財— —戌土      戌土 妻財— — 妻財
 朱雀        官鬼— —申金      申金 官鬼— —官鬼
 青龍         子孫———午火      午火 子孫——— 子孫
 玄武         子孫— —午火      午火 子孫— — 子孫
 白虎        妻財———辰土      辰土 妻財———妻財
 螣蛇 父母 庚子水  兄弟— —寅木      寅木 兄弟— — 兄弟





您好~

世日合,先觀察自己的起心動念,若當下覺察是善的,就朝此前進吧!!
以前聽些人說學佛要不思善不思惡,結果是錯誤的,
所以建議還是找明師學習才不會走冤枉路!

請參考:【聖嚴法師開示】思善.思惡
http://www.ddm.org.tw/ddm/master/index.aspx?cateid=27


另外,當我們做早晚課迴向時,一般會誦"四宏誓願":
眾生無邊誓願度,煩惱無盡誓願斷,法門無量誓願學,佛道無上誓願成!
其中有句"法門無量誓願學",所以沒有您聽說的那種說法.
而四宏誓願,就我所知並非所有的修行者願意發心,
這就與接觸的法門和發心的程度有關,這就要看個人"因緣".

由於還有生活要顧,在時間精力有限的情況下,
資深修行者常會建議我們找一位"明師"&"一門深入",
才不會東學西碰醐圇吞棗難以消化及精進!

金剛經般若波羅密(心經),
大悲咒,法華經(可先從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修持),
都可以一起修呀!

其它可以先參考:正信的佛教
http://www.sinc.sunysb.edu/Clubs/buddhism/zhengxin



編輯者: 幸福的女人 (2007-11-14 13:02: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小花花★ 2007-11-11 11:17:34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raefong 2007-11-11 12:49:20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小花花★ 2007-11-11 13:04:35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raefong 2007-11-11 17:46:23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小花花★ 2007-11-11 18:05:41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鬼谷子牙 2007-11-11 23:22:34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小花花★ 2007-11-12 06:19:30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Shiyee 2007-11-11 13:12:33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DVM 2007-11-11 14:45:36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j07312001 2007-11-11 17:42:24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xueking 2007-11-12 03:01:48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小花花★ 2007-11-12 06:24:20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xueking 2007-11-12 09:22:13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小花花★ 2007-11-12 16:04:12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xueking 2007-11-12 20:26:42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四海为家 2007-11-13 06:27:33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黃中 2007-11-13 15:31:46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四海为家 2007-11-14 06:37:33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CHC 2007-11-12 09:57:44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觀自在而實不自在 2007-11-12 14:30:08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小花花★ 2007-11-12 15:49:01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茶寶 2007-11-14 12:54:28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元利 2007-11-14 14:37: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