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唸"金剛經"的目的為何?
你問我這個 我跟你說我也不知道有什麼目的 就只是喜歡 閱讀佛書讓我很歡喜
不過念金剛經是不錯的 我自己覺得讓我的思想變得比較好 這個就不多解釋
2.請問唸"觀音法門"的目的為何?
這個我也不清楚 畢竟我沒研究 或許唸別的經典會有不同領悟跟啟發
3.請問"聽說"又為何?
"聽說" 就是 聽別人說
謝謝你喔
你問我這個 我跟你說我也不知道有什麼目的 就只是喜歡 閱讀佛書讓我很歡喜
不過念金剛經是不錯的 我自己覺得讓我的思想變得比較好 這個就不多解釋
2.請問唸"觀音法門"的目的為何?
這個我也不清楚 畢竟我沒研究 或許唸別的經典會有不同領悟跟啟發
3.請問"聽說"又為何?
"聽說" 就是 聽別人說
謝謝你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我要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