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972564 - 2007-11-12 09:57:44
CHC 離線
萬事如意
註冊: 2002-10-08
文章數: 10978
回應:

不知道這個夢 是叫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qym/qym.htm

印心—觀音法門

 清海師父經由印心,把觀音法門傳給誠心渴望真理的人。「觀音」中文的意思是靜觀聲音的振動,此法門包含觀內在的「光」與「音」。自古以來,在世界上所有的宗教及靈修文獻中,都重複提到這種內在的體驗。

 例如,基督教的聖經上說:「萬物初始於聲音,這個聲音與上帝同在,這個聲音就是上帝。」(約翰福音第一章第一節)這個聲音就是指內在的聲音;也稱作「上帝的語言」、「Shabd」、「道」、「音流」、「喃」,或是「天上的音樂」。清海師父說:「祂在萬物之內振動,並且長養整個宇宙。這個內在的旋律可以治癒所有的創傷,滿足所有的慾望,及平息一切世俗的渴求,祂是全能且充滿愛力。因為我們由這個聲音創生,所以與祂溝通會帶來心靈的平靜及滿足。聽過這個聲音之後,我們整個人會改變,我們對於生命的想法會整個大幅度改善。」

 「開悟」這個字即是指內在的光——上帝的光,祂的強度由微光到無數個太陽那麼亮。經由內在的光和音,我們才認識上帝。

 修觀音法門、印心並不是神秘的儀式或加入新的宗教。印心時,會指示打坐——觀光和觀音的特別注意事項。第一次神聖的體驗將會在靜默中降臨。傳心印是此法門的精華,清海師父不必親臨現場為你開啟此門,而如果沒有師父的恩典,這些方法本身並不能帶來什麼利益。

 在印心時,你馬上可以聽到內在的聲音並看到內在的光,這種情況可以稱為「頓悟」或「即刻開悟」。

 清海師父接受各宗派和不同背景的人來印心。你不需要改 變原有的宗教或信仰,也不會要求你加入任何組織,或要 求你參與任何不適於你目前生活方式的活動。

 不過,吃素是必須的;終生吃素是接受印心必備的條件。

 印心不需要繳任何費用。

 每天打坐修觀音法門、持五戒是印心後唯一的要求。戒律是一種準則,它能幫助你不傷害自己,也不傷害其他的眾生。如此修行,你可以深入且長養印心時開悟的體驗,終而得到最高的覺悟或成佛。如果不每天修行,將會忘記自己已經開悟,而退回到一般的意識層次。

 清海師父的目標在於教我們自己成道。因此,她所教的法門每個人都可以修,自己可以修,而不用靠任何額外的輔助。她不找信徒、崇拜者或徒弟,不想成立會員組織按期收費,她不接受你的金錢、膜拜或禮物,不用供養她這些。

 她只接受你的誠心——在日常生活中及打坐修行上想提昇自己成為聖人的那份誠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小花花★ 2007-11-11 11:17:34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raefong 2007-11-11 12:49:20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小花花★ 2007-11-11 13:04:35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raefong 2007-11-11 17:46:23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小花花★ 2007-11-11 18:05:41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鬼谷子牙 2007-11-11 23:22:34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小花花★ 2007-11-12 06:19:30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Shiyee 2007-11-11 13:12:33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DVM 2007-11-11 14:45:36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j07312001 2007-11-11 17:42:24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xueking 2007-11-12 03:01:48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小花花★ 2007-11-12 06:24:20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xueking 2007-11-12 09:22:13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小花花★ 2007-11-12 16:04:12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xueking 2007-11-12 20:26:42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四海为家 2007-11-13 06:27:33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黃中 2007-11-13 15:31:46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四海为家 2007-11-14 06:37:33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CHC 2007-11-12 09:57:44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觀自在而實不自在 2007-11-12 14:30:08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小花花★ 2007-11-12 15:49:01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茶寶 2007-11-14 12:54:28
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元利 2007-11-14 14:37: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