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告訴我要修觀音法門嗎 #972569 - 2007-11-13 06:27:33 四海为家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11-13 文章數: 12 不知先生婚否,若已婚則需加強毅志鍛煉,若未婚則須多接近實際,以免幻像太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修功行不持戒是優于利人劣于利己則有内魔,持戒不修功行是對自己寬厚,對他人刻薄則有外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