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xueking
如果心想可以事成的話 那我會很高興的
你的部落格很豐富 照片很漂亮 有美感的人
像我 天生沒有美感 拍出來的照片都令人很囧
常因為把朋友拍的太醜而被罵 哈哈
也謝謝chc大大的介紹 看起來對觀音法門有研究的樣子
如果心想可以事成的話 那我會很高興的

你的部落格很豐富 照片很漂亮 有美感的人
像我 天生沒有美感 拍出來的照片都令人很囧
常因為把朋友拍的太醜而被罵 哈哈

也謝謝chc大大的介紹 看起來對觀音法門有研究的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我要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