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兩天觀察得知, 裡面的人有點奇怪, 文化真是有點兒那個..........<br />其實我在旅行社裡面做Travel Trainee, 公司是做商業客的.<br />朋友也在其他旅行社裡工作, 她們都有跟我說起她們公司環境, 規矩和日常工作, 當然也有報道她們在學些什麼. 她們一進公司就給予培訓.........我把自己的處境告之, 無一不為我驚訝..........<br />我不喜歡公司裡令人窒息的氣氛, 感覺像在賣命, 坐牢.......工作嘛, 其實就是交易, 我付出[工作], 公司給予[工錢]........用不著那樣子. 就連跟同事閒聊[兩]句話也不行.就像今天我跟一位菜鳥(比我早幾個月進入公司吧)聊天,想藉此了解更好,誰料 聊到第二句, 他就好像見鬼一樣, 暗示叫我不要再問, 正值午膳時間也不能問嗎.............暈倒@@<br />還是沒人敎我基本功....................呆坐了一天. 只不停的接電話..........<br />啊, 還有一個創舉, 女經理叫我一頁一頁地把文件夾裡的紙張用膠紙黏合好......足足花了兩個小時, 她說反正我閒著=.= 我閒是因為你們沒人敎我, 文件也不讓我看啊.......連基本的也不會, 感覺像廢人....<br />可能人走霉運, 突然發燒, 燒得腦袋罷工了.........走去問公司有沒有退燒藥.......其他藥都有了, 就是沒退燒藥, 哈哈! 我很害怕呀, 一旦發燒了, 不到一個星期是不會退燒的, 那時要請病假就沒年假了.<br />多謝各位關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醉過方知酒濃 愛過才知情重...... http://tw.myblog.yahoo.com/fox-spirit
醉過方知酒濃 愛過才知情重...... http://tw.myblog.yahoo.com/fox-spiri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