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我是捨大就小…起先的想法和妳差不多
加上我自己比較喜歡,寧為雞首不為牛後的感覺
不過後來小公司倒了,哈哈
但我並不後悔當初的選擇
體驗到一件事,小公司能學到的東西比較多,因為許多事必須自己來
可是福利就比較少,不像大公司會安排一些有的沒有的課程
而且不能太小,要不然很可能撐不了多久
同學進大公司的,很多做滿一、兩年就離開,原因當然很多
大公司福利比較好,額外進修的機會可能也比較多,但…
我覺得,進修靠自己努力,福利看個人感覺
至於試用期,最好給它『更英』下去,不滿意再說
不要小看被Fire,因為很可能會成為以後的夢魘
還有一個工作如果還過的去,最好做滿一年再說
免得以後人家看妳的資歷,對妳的穩定性產生懷疑
加上我自己比較喜歡,寧為雞首不為牛後的感覺
不過後來小公司倒了,哈哈

但我並不後悔當初的選擇

體驗到一件事,小公司能學到的東西比較多,因為許多事必須自己來
可是福利就比較少,不像大公司會安排一些有的沒有的課程
而且不能太小,要不然很可能撐不了多久

同學進大公司的,很多做滿一、兩年就離開,原因當然很多
大公司福利比較好,額外進修的機會可能也比較多,但…
我覺得,進修靠自己努力,福利看個人感覺
至於試用期,最好給它『更英』下去,不滿意再說
不要小看被Fire,因為很可能會成為以後的夢魘
還有一個工作如果還過的去,最好做滿一年再說
免得以後人家看妳的資歷,對妳的穩定性產生懷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終日勞碌有衣食,早出晚歸圖報酬 浮生偷閒最享樂,棄名淡利享清悠
終日勞碌有衣食,早出晚歸圖報酬 浮生偷閒最享樂,棄名淡利享清悠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