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你呀! 重重地在我臉頰上摑了一巴掌, 差點流眼淚了. 謝謝你的鼓勵!<br />那不全是藉口, 我不介意多做事, 但很介意做不到.<br />求學是我是選擇性專注唸的, 也沒想過某些我不喜歡也不擅長的知識卻須派上用場. 而且相隔幾年了, 我記不起來.<br /><br />再者, 這些並不是書本上能學到的, 一定要公司敎授才會知道的, 這是鐵一般的事實.無論去問誰做這一行的都會這樣認同.<br /><br />我遇到不會的, 真的很想問, 很想弄懂, 不想成為包伏, 她們沒空閒的時候, 沒機會問, 基本沒空理會這一個新人. 很無奈! 其實, 我不在乎薪金多少, 比較在乎身邊的人是否願意敎我.再者, 我不是不想培養感情, 是她們不理我呀......女人很恐怖的. 公司只有一個男生.<br />我不喜歡拍馬屁, 也不會討好人.<br />我聽電話都會把信息寫下來, 在前輩沒那麼忙時才拿給她們, 不會亂打擾的. <br />那不能找書看的, 因為書本上沒有的.<br />至於吃飯這問題, 我有胃病, 我會受不了. 胃會很辛苦.<br /><br /><br />你最後寫的文章很好笑, 但很正面耶~謝謝喔!<br />我思疑不到一個月被炒掉, 因為女經理很不滿意我,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醉過方知酒濃 愛過才知情重...... http://tw.myblog.yahoo.com/fox-spirit
醉過方知酒濃 愛過才知情重...... http://tw.myblog.yahoo.com/fox-spiri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