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 真是晴天霹靂, 一盆冷水淋在身上啊! 我在懷疑自己是否摔到火坑裡去了..........第一天上班, 我坐了一天就是接電話, 他們沒敎我什麼, 但要求我回答迅速和讓客人滿意. 這是個難題, 要客人滿意除了有禮之外, 還要有足夠知識解決客人問題, 對於我這個新人來說, 這是不可能的事.....女經理把我抓到房間裡訓話, 她對我講, 說我接電話不夠快, 天啊! 響不到一下我就接了, 這也叫慢, 我無言呀~今天才給我的資料, 要我熟記, 並考問我, 雖然我能答出來, 但不流利, 她也在對我狂吼. 我己經盡力記了, 但卻沒足夠時間呀,電話不停響, 我不能停下來, 不然會做不到她的要求. 朋友跟我說記那資料, 沒一段時間是不可能記熟的, 更加不可能一天就能熟下來.女經理有點想難為我, 可能因為我並不是她原來想喝的那杯茶吧. 走的時候, 她嚴厲跟我說, 明天一定要熟記下來.......我還是那句話, 不可能.<br />這公司把我對它的好印象敲碎了, 這並不是人的關係, 而是公司的條例太苛刻了.<br />有一位人事部的小姐今天早上對我說, 要是我病了, 請病假, 拿了多少天就會在年假裡扣出來. 我年假只有七天, 拿了一天病假, 年假就減至六天, 如此類推.要是拿的病假超過年假的七天, 就變相扣工資....... 天啊! 這合理嗎? 誰會喜歡病呀? 人家病己經很可憐了, 還把人家的病假在年假裡扣掉, 那一年也不用放假了. 很傷心啊! 我長這麼大真的頭一次聽到有這種規定.苛求, 分明是苛求, 不合理啦!<br />還有一份合約更荒謬! 他們要我簽一份合約, 裡面其中有一條是這樣的: 不論我辭職還是公司把我炒掉了, 我也不可以到公司的對頭人那裡工作! 這又是哪門子的條例呀??!! 就連我辭職了也不能到它對頭家工作......................................<br />現在我該怎麼辦呀? 心裡粉傷心中.
編輯者: 烙雁君 (2007-08-01 12:25:5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醉過方知酒濃 愛過才知情重...... http://tw.myblog.yahoo.com/fox-spirit
醉過方知酒濃 愛過才知情重...... http://tw.myblog.yahoo.com/fox-spiri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