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914969 - 2007-07-21 14:23:07 miller2008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4-10 文章數: 535 回應:因為大運沒有姻緣時,心可能會比較淡,或比較挑三揀四,這種態度比較難結婚很对很对!请问伤官运对婚姻家庭有何影响呢?这个问题是不是太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字我是外行,不要信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