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雨 - 謝謝你的鼓勵! 
1)
為甚麼2012之後呢?
這樣問是因為之前有大大說我這個大運結束前一定要訂婚, 因為之後的運缺火難找對象 - 比較擔心.你同意嗎?
2) 最好結婚年份大概哪幾年? 好讓我留意一下.
3) 我會有自己的孩子嗎?
謝謝你 :>

1)

為甚麼2012之後呢?
這樣問是因為之前有大大說我這個大運結束前一定要訂婚, 因為之後的運缺火難找對象 - 比較擔心.你同意嗎?
2) 最好結婚年份大概哪幾年? 好讓我留意一下.
3) 我會有自己的孩子嗎?
謝謝你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