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914964 - 2007-07-20 02:26:39 風之雨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1-27 文章數: 1168 來自: 香港 你不會沒姻緣的, 要到2012年吧, 找個比你大很多的, 或離過婚的, 你之後的財運才會好 編輯者: 風之雨 (2007-07-20 02:27:2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風之雨說的都是"瘋之語",請大家不要介意@ @看破生命@ @解開八字真理@ @我都是初學者,算不準就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