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914967 - 2007-07-20 05:31:41
dasha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10-23
文章數: 751
小弟的看法,看大運有沒有姻緣的,其實是看會不會有瓊瑤小說主角那樣轟動的戀愛婚姻,但這種事情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有,大部分人結婚可沒有那麼精采,而是差不多到社會認可的適婚年齡中,哪個流年桃花動,就比較有可能,不過這種如果當事人拒絕掉,那就沒了.<br />您好幾個大運有傷官,從這點來說小弟可以理解何以有人要您早早訂婚,因為大運沒有姻緣時,心可能會比較淡,或比較挑三揀四,這種態度比較難結婚,但這個大運並非如此,希望會濃厚一點.<br />有沒有小孩的問題,要先等結了婚再說,這年頭往往一堆人不是命中沒有小孩,而是因為各種因素拒絕婚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吉屋出售
台北縣板橋市大觀路一二樓公寓,接近國小至大學各級學校及公車總站,離捷運及板橋車站不遠.
詳情請洽0931043559田小姐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principessa 2007-07-10 02:48:21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principessa 2007-07-10 04:30:40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天地達 2007-07-10 04:49:46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principessa 2007-07-10 04:56:00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principessa 2007-07-10 05:24:19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蔡老師 2007-07-10 05:41:38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principessa 2007-07-10 06:03:52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蔡老師 2007-07-10 06:11:09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principessa 2007-07-10 06:25:08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principessa 2007-07-10 11:45:41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Zorro 2007-07-10 11:49:24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principessa 2007-07-10 11:53:10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Zorro 2007-07-10 12:03:55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principessa 2007-07-10 12:10:59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Zorro 2007-07-10 13:49:08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principessa 2007-07-10 23:15:03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miller2008 2007-07-21 14:14:47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principessa 2007-07-25 03:32:12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supc0218 2007-07-25 03:51:08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principessa 2007-07-25 04:23:36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principessa 2007-07-26 01:02:17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principessa 2007-07-27 05:21:52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principessa 2007-07-29 05:57:29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廖宣博 2007-07-13 03:30:27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principessa 2007-07-20 02:19:31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風之雨 2007-07-20 02:26:39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principessa 2007-07-20 03:07:15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風之雨 2007-07-20 04:23:14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dasha 2007-07-20 05:31:41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miller2008 2007-07-21 14:23:07
Re: 掙扎中: 他是我的正緣嗎? 謝謝幫忙 principessa 2007-07-22 17:32:33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