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老師-
幫幫忙好嗎? 現在心很煩
女方好自由,多金冬生,喜丁.
但在男方找不到.->> 意思是我們沒緣份?
隨緣吧!他去年或許有不錯之女友(會金透丙正財)-> 我們去年9月分手, 這個人是我嗎?
哭:<....
1.可以指教一下我們有沒有將來嗎?
2. 如果跟他一起的話他容易有外遇?
3.不知這個月跟他聯絡會怎樣?
幫幫忙好嗎? 現在心很煩

女方好自由,多金冬生,喜丁.
但在男方找不到.->> 意思是我們沒緣份?
隨緣吧!他去年或許有不錯之女友(會金透丙正財)-> 我們去年9月分手, 這個人是我嗎?
哭:<....
1.可以指教一下我們有沒有將來嗎?
2. 如果跟他一起的話他容易有外遇?
3.不知這個月跟他聯絡會怎樣?
前一個議題
索引